欣_Vivian

舒坦的白天
无尽的黑夜


早上一杯牛奶
5秒下肚
疯跑至大棚拿起红绸
改了又改的舞蹈着
以至于中午累得没有力气进食

下午终于可以好好休息
然而睡意始终不尽人意
连续几天浅薄的睡意
稍有动静就会惊醒

睡眠欠佳
压力过大
产幻了
不断听到有人在呼叫我
环顾四周 空无一人
不经胆怯
下床照镜发现黑眼圈眼袋严重了不少
内心一百个心疼自己 却被现实压得无能为力

对于回家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每日翻看倒数日不下十次
多希望我能跑在时间的前面
抑或我推着时间跑快一点
但一切都只是,希望
而我却只能顺服于现实

本一晚上会很轻松
悠闲地出门吃饭散步
买了两本书完善自己(《偷影子的人》《有一天,妈妈老了》)
原计划:洗澡,敷面膜,躺床上吃着水果品味精神的粮食
殊不知,一句剧场合光
从浴室奔跑至寝,手忙脚乱换好衣服,又飞奔至剧场
三点一线直线最短
来回跑还是蛮长的

十点开始
一个一个对光
光圈一次又一次洒在后背上
带着逐渐升温的睡意沐浴着灯光的洒射
肚子越跳越饿
后悔晚饭挑剔不让自己吃饱
挨饿挨冻合光到12点
又通知道具师傅会熬夜在寝室外制作
心已碎,无力以对

既来之则安之
一碗黑芝麻糊作为夜宵
躺床上听着外面发动机作响
工人的对话
木棍的丢放
辗转反侧,彻夜难眠

为了回家只能咬牙坚持
只为最后的11天
距离起床还有6小时
让我在这喧闹嘈杂中学会如何调节自己吧
也许这就是今晚的意义,安

评论(3)

热度(1)